For Nuffnang

Friday, May 27, 2011

好朋友

刚刚听了这一首歌曲,似乎想通了什么。这首歌的歌词和MV写出了我的心情。有时候,我们会情不自禁的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我也是这样。我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但是他不喜欢我。MV里,罗志祥喜欢自己的好朋友。而他的好朋友因为喜欢他,从婚礼跑出来了。


躺在床上,罗志祥说:“17岁,我希望你幸福;27岁,我只能祝你幸福。”


这句话,让我为之一振。我何况不是呢?18岁,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幸福。到了28岁,可能我就会去参加她的婚礼。到时候,我只能祝他幸福了。我不要勇敢了,我只要静静的守护他。在他需要的时候,在他的身边陪伴着他。我不要勇敢了,我只要暂留在他的身边,像个小孩一样依赖着他。


这是我的心声,今天的主打歌——《好朋友》。有时候两个人,不一定要成为情侣。当一辈子的朋友好像也是不错的选择,不是吗?虽然你会伤心、你会难过,但是至少这样你可以一辈子伴着他。



罗志祥——好朋友


像两首节拍不同的歌
却又同时被爱情合奏
旋律勉强着


愉快不能够假装快乐
你心中有宽阔的天空
空气还稀薄


曾经等待因为会改变什么
你总会属于我
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还会不会寂寞


如果爱情是五线谱
我只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爱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当你的心没有耳朵
即使我为你唱着歌
你也只看见我哭了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还会不会寂寞


曾经因为等待会改变什么
你总会属于我
但是最后时间证明了
你只喜欢我


你说我比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拥抱着
你道歉 你难过
于是我给你笑容
谁在乎我的心
HO 还会不会寂寞


你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却不应该再拥抱着
你退缩 你冷漠
于是我放开双手
不在乎我的心
会永远的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