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Thursday, May 26, 2011

交杂的心情

今天才知道,原来他一直都有看我的部落格。他告诉我的时候,我不知道应该说自己是感动、高兴还是难过。
对他,我知道不可能超越现有的感情。我们只是兄妹——一辈子的兄妹。
他问我他是不是伤了我很多。我否认。
我向往自由,向往无忧无虑没有选择地过活。所以我给自己一个诺言:我一定要戒掉他。
我曾经不止一次和他说过:当他找到另一半,我就会离开。。。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
那或许是疗伤期,或许是给自己一点空间思考。
曾经有人说过:我不恐惧爱情,我恐惧的是爱太深了,以后带来的心碎。
没错,又或许是这样。伤口是需要时间愈合的。
我妈妈时常在我耳边叨念他有多好,我只是给与微笑回应。
我不敢去想以后的事情,因为我们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
我不敢去奢望美好,但是我不会去想一些不美好的事情。
也许就是这样,我一直生活着的原则。
我和他之间没有别的,只有兄妹的感情。他所谓的秘密,也会继续永存。
或许时间久了秘密会自然消失也不一定。
谁知道呢?
但这一刻交杂的心情,只有我自己体会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