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Monday, May 23, 2011

他,不再

今天6时45分,闹钟照常的响了......闹钟的铃声划破了那寂静的早晨,划破了我美丽的梦境。我缓缓地爬起了身子,伸了大大的懒腰。整理床铺的时候,我想起了他昨晚说的:“明天我可以给你morning call了。”

我还以为他是在开玩笑。谁知,6时50分耳边传进了篆书它的铃声:“我的爱之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我拿起了电话,耳边传来了那把让我非常安心的声音:“喂,起床咯!”我懒洋洋的说:“起了。”我听见他轻轻地笑了声,便挂了电话。

今天,他离开了槟城到玻璃市去了。从今天起,他即将开始他另一段人生旅程。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在见上一面。老实说,我的心里万般不舍。也许是那一把声音,让我精神了一整天。每次想起那把催促我起床的声音,我就会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声音总是会让我感到很温暖、很安心......那种感觉就像是天塌下来,他也会替我扛的感觉。

从今天起,他不在了。再也没有人会发信息提醒我吃饭时间到了。再也没有人会摸摸我的头说要照顾好自己。这些只有妈妈会对我做的事情,他全做了。但是从今天起,他不再可以做了......

突然有股冲动想对他说:“哥,我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