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Tuesday, May 31, 2011

这几天

好久不见了。这几天我都没有更新部落格,都在忙考试的东西。今天难得有空,就更更吧!
这几天的生活......老师说没有什么特别的。大概是大家都忙着考试的事情,我们什么娱乐也没有。
坐在宿舍里,我望着大马路,微风轻轻的吹进来。外面的树叶,随风摇摆。对面的学校,正进行着一场非常激烈的足球赛事,而我就坐在这里更新着部落格。
明天的考试,我没有把握。但是既然我温习了,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做的了。可能可以再复习一遍吧!那就是极限。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会怎样......
这几天,我和一位朋友的要员传开来了。咳......我可以做什么?我就这样静静的给他们讲。不是我不抗拒这些事情,而是我知道它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化的。
这几天,我们半年的课程也接近尾声了。大部分的课都在进行考试了。
这几天,我没有到外面放松,等吧!可能后天可以到外头去吃晚餐,放轻松一下。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事情,但是没有一个是得到一个结论的......
这几天,我让自己不去想念一个人,但发现我是失败的...
既来之,则安之。顺其自然的生果,或许是最好不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