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心痛的选择:逃避……


在这么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不禁回想起前阵子在澳洲那冷冷的天气还有那一个星期的快乐。
刚刚心情不好所以把家里的音响开到Maximum,弹着琴……
当流了一身汗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
以前的我,遇到什么事情就会在黑暗里躲起来哭泣……
但是哭过了,会发现其实什么事情也没有解决。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坚强,更不是一个擅长解决问题的人;
相对的,问题到我手上只会变得更麻烦。
所以在这一段路上,遇上了问题我就会躲起来……
躲得远远的,不让着一些问题在自己的身上留下伤疤。
我不断地保护自己,不断地逃避所有不如意的事情。
现在的我,虽然学会了忍着泪不哭但是却还是不会正面地去解决问题。
有时候我故作轻松,其实心里却比任何人都焦急……
只是不表现出来罢了!
每当心情不好,我会打开音响听摇滚乐、重摇滚……
这一类歌曲会让自己的心里痛,痛久了也就麻痹了。
此外只有这样的歌会让自己的热血沸腾,大概只有听着这样的歌才可以把烦恼抛开。
也只有当那重重的节奏随着自己的心跳跳动的时候会刺激到那痛的感觉。
我一直都是这么懦弱、胆小的一个人……
一直在选择逃避……
也许逃避也不是一件坏事……
至少我自我保护、不让自己受伤害了不是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逃避或许给你带来了一点心安?
我到现在也是逃避着一个问题,面对着和你一样的处境..=(
我们一起加油面对它吧!=)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