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Monday, January 16, 2012

你,不再一个人……

乘坐着那一列轻快铁……
那一段30分钟的归途……
那一个和我一起上下课的朋友……
往往我会有很多感触……

不知不觉之间,我踏上了这一片土地……
这一片不属于我的天空里……
在这一个繁忙的城市里,我总是会想起以前的日子……

站在窗边,我望着那一片蔚蓝的天空……
阳光明媚的照耀着这一片大地……
闹哄哄的城市在那一道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火热了……

今天我看见了facebook上的一个留言,
才发现我的举止伤害了一位朋友……
很深,很深……

其实我并不是有心,
大概是不曾站在他的角度去想整件事情,
所以无意之间伤害了他……

其实,他是个很好的人,
他不计较、不八卦……
但是这样的他很寂寞……
他曾经写过小说,文笔还真的不错……

想借此对他说:“对不起,伊文。”
要记住,几个月前你认识了我和几位朋友……
虽然我有时候说话真的是毒了一点,
但是我并不是有心想要伤害你。

想对你说:“你,不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