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寻找




不知不觉,我踏上这一个一个人的旅程已经一个星期有多了……为什么说是一个人?为什么又总是感触良多?虽然有一位朋友一直都陪伴我,但是心里仍然感觉像是一个人似的……




这里不像槟城,小小的一个岛上,想到哪里就到哪里。这里是吉隆坡,是一个大城市。这里比起槟城,离开家的距离也远了许多。是我不够独立、不够坚强吗?我自己也不知道。来到这里的一个星期里,我总是会回想起在槟城的点点滴滴。比起去年,我长大了一岁也就是说是时候我学会了靠自己完成一些事情。当我们被逼面对着一些我们不想要面对的事情时,我们只好认了并且不再逃避的面对他。




一个星期了,每一天这样30分钟的来回旅途让我想了很多很多。那一段30分钟的旅途就是让我冥想的时间,静静的冥想我以后想要走的路。我总是会在人群里找寻以前在槟城的朋友的身影,总是想要在那一段寂寞空虚的30分钟里找到一些些快乐的回忆……




人家常说,我们不应该留恋于过去……应该往前走。但是偶尔想想过去,总是会让人怀念。他们过得如何了?好吗?他们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创造那一片又一片无数快乐的回忆?又是否记得他们曾经给大家带来的伤害?




也许在这个大城市里,只要我不放弃的寻找……终有一日会找回那一些我遗失的、眷恋的回忆……或许只要我不放弃寻找,就会觅获那一份我一直以来想要的幸福和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