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Saturday, May 21, 2011

就这样

今天我竟然很白痴的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我就像是一个小孩子闹脾气似的,
没有发信息给他,
没有给他问好,
没有准时地问他吃了吗。

刚刚他发了信息给我。
我就好玩地问他他不好奇我为什么没有发信息给他吗?
愿意为他不想知道,
谁知他竟然问我:“为什么?”
我总不能说,我闹脾气吧~
那样会显得我很幼稚。

与其说我闹脾气,
倒不如说我在等。
我在等他什么时候才会想起我,
什么时候才会记得我,
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我没有发信息给他。

我整天就这样,
每隔15分钟就看看手机一下,
每隔半个小时,就嘟嘴一下,
每隔45分钟就为自己是不是应该发信息给他,
每隔一个小时,就拿起手机要发信息给他。

他也许不知道,在4时55分我的电话震动的那一霎那,
我心里希望看见的信息是来自他的。
当我看见是他的信息,我竟然傻笑?
连老爸都问我:“你干吗傻笑?网站有什么很好笑的东西吗?”(我在上网)

我喜欢和他这样哥哥妹妹的感觉,
偶尔可以让我依靠一下,
偶尔让我耍赖一下。
也许我们算不上是什么好朋友、知己,
但是就这样,
就这样维持着现有的感情就好。

其实我想再贪心一些,
但是我不敢想象他的后果。
所以就这样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