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Tuesday, May 1, 2012

孤单@寂寞



看着那一盏又一盏的灯光,
我的双眼发烫着……
好痛,真得好痛……
头昏昏的,重重的……

曾经,我相信我是有能力的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冲袭着内心
让我不禁心灰意冷了……

表情,其实全印在脸上
喜怒哀乐,从来没有掩饰过
但是总是不会有人察觉
因此我也开始学会了隐藏那一抹忧伤

一个人坚持太久了
一个女生坚强的够久了……
耳边响起了《叶子》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我从来就不是受欢迎的角色……
孤单、寂寞是时候埋藏在心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