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Tuesday, May 22, 2012

战役の最终回


今天是在PCSAA第一阶段,最后的一天。
虽然说以后也许还会回到那里打工但是总觉得事情并不会和现在一样。
人、事、物都会随着环境和时间尖尖的改变……
究竟会变得如何?
没有人晓得。

在PCSAA打工3个月又23天,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还记得刚进去的第一天是个很忙的一天。
我记得Ah Kor是第一个吩咐我坐东西的人
他指着我,就说了这么一句话:“帮我把上面两个Mannequin的衣服换掉……”
我记得当时我愣在那里,我上班不到10分钟,就被分到一个我完全不懂怎样做的工……
囧啊~

后来,我看见阿辉在做3D(当时不知道是3D),我问:“要把衣袖折下来啊?”
他点头。我就拆掉他刚刚折起来的衣袖……但是看着看着,不对劲……
才知道原来衣袖是要折起来的……再一次囧啊~
我整齐的把衣袖折起来,Ah Peng经过看见:“阿辉阿,你没有跟她讲不用折到酱美的阿?”
阿辉看了我折的,再看了看自己折的:“我好像也折到蛮整齐的……”
我当时又是囧啊~
这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情景……

后来,在那里三个月……
我看见许多个工读生进进出出……
我也交到了很多朋友。
当然在打打闹闹的环境下,学习了很多东西……
又笑容,有泪水;有快乐,又悲伤……
有玩乐也有寂寞……

这一片片数不尽的回忆,其实不只是让我学习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其实在短短的3个月里,我看见了各式各样、千奇百态的人……
这3个月的“第一次”打工经验可以说是人生让我成长了不少的一个必要的经验……
说我什么也没有学着?那就错了,至少我学会了量裤子,缝钮扣……
还有很多很多数不尽的……

PCSAA的PDI里每一个都是我学习的对象……
他们的勤奋、执著、努力、关怀,
让整个PDI像是一个没有秘密的大家庭……

这一轮的战役到了最终回……
我在这场战役里头体会了很多事情……当然有快乐,也有不快乐的……
想让自己安静下来,休息几个星期……
待脑袋清醒了,我会回到这场战役上……
只不过,到时候还会是这样吗?
你们还会欢迎我吗?

战役の最终回,
我想要对PDI的每一个人:Chui Ling, Ah Peng, Ah Hui, Yasmin, Ee Pin, Hoi Yan, Lai, Ah Zhe, Ying Ying, Min Lee, Zhen Wei, Kyle, Jun Yi, Elyass……
PCS 其他部门的:Ah Xiang, Ski, Rynie, Chan, Mei Chi, Kean等等说……
“谢谢。”
PS:刚刚留言发现我少放了一个最重要的人:Jet Jet... 这个人,如果要我写他的事情,大概可以写一篇短篇的文章了……可是为什么就是忘了他~~~~Jet Jet 我不是有心的啦~!!!下次请你喝Chatime补数~
PPS: 还有一个我miss了~Lawrence...
PPPS:还有一个(囧)……Ah Lo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