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我的好朋友,我的好姐妹,我的老婆……


活到现在,我竟然发现……我好像没有什么可以交心的朋友。大多数的朋友都是大家所谓的Hi,Bye Friends。见面说声你好,要走了说声再见……大概就是这样。这几个月一个人生活在外,总是独来独往的……也许是自己的问题,是害怕受伤吗?还是不愿意再相信别人?我自己也没有一个明渠的答案……

我发现我有时候一个人上学放学的路上,一个人搭着地铁……有时候我会流泪,会感到很寂寞、很慌、很不安。我拿着手机,在联络不上浏览着……心里只希望有那么一个名字让我看见了会冒出:好,就和他谈谈……的想法。但是,不管我浏览多少回,我依然还是在做着同一个动作……浏览。

我时常会坐在阳台上,吹着风回忆过去。是放不下?是不想放?还是在默默地悲哀?我也不知道。我们的生命力,总有许多来来往往的朋友。但是当你有麻烦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谁会使你真正的朋友……而那一些朋友,多半也是来得快、去得也快。

有时候倒了晚上……当灯都关了,我望着漆黑的天花板……我会想着我那一班好姐妹。与其说是好朋友、好姐妹……倒不如说像是SHE 个里面描述的“老婆”。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脾气暴躁、傻里傻气、粗心大意的人,有时候还会慢半拍……甚至走路、上楼梯都会跌倒……但是我这样一个充满着缺点的人却得到了上天的保佑,上天给我派来了7位天使……

他们总是没有埋怨地在我身边。在我快乐的时候,陪我笑;在我不快乐的时候,陪我发泄脾气……我在中学的时候是个很粗鲁的男子头,所以男生们都很喜欢取笑我……但是他们重来没有因此远离我反而有3、4个因此和我的感情更好起来……其中一个到现在为止只要有他不喜欢的男生追求她,她就会说:“我告诉我男朋友,他是读法律的哦!”

试问,在我们的一生当中会有多少次心跳加速的感觉?而我,其中的一次留给了我7位姐妹。不管再怎么难过,我只要给他们其中一个拨个电话马上心情就会好起来甚至还会很热血……
大家携手走了5年的高中生涯,让我真的很不舍得离开那一段在一起的日子……

我心里一直很害怕,害怕有一天我们7个人会不知不觉地就不再联络了……又或者,感情会慢慢地淡掉……我很害怕失去他们任何一个人……人是会改变的……感觉上只有我一直在努力守住这一段友情……但是我发现我们之间的感情好像已经慢慢地在瓦解……我应该要怎么做?

我的好朋友,我的好姐妹,我的老婆们……
我惟有心里期许我们之间的感情会一直这样好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