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向2013打招呼


2013年1月2日00:07

在这一个平静且疲惫的夜晚,脑海里不断地重复着这一首歌:SHE的《触电》。
究竟是为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反正脑海里就是不停地播放着……
没来得及在1月1日更新部落格,感觉挺遗憾的……但是遗憾终究只会是遗憾因为时间不会倒流……

从以前就很喜欢这一首歌,感觉这一首歌给我带来了轻松的心情……
轻快的节奏搭上了易懂的歌词,感觉整首歌就不一样了……

在这一个新的年份里回头看看在2012年的自己,发现自己真的浪费了很多光阴……
不行!不可以再堕落了!
在2013年,就当这是一个从新的开始吧!脱离了年少的时期,迈入20的阶层……(*泣……)
在这一年里,是时候反省了……为自己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不可以再偷懒了……
今年最重要的还是考试……当然还有父母和家人……

也许是自己渐渐长大了,不再对任何的事情有憧憬……
我知道世界上没有天长地久,所以在可以珍惜的时候就应该珍惜……
对于爱情,也没有了年少时期的亢奋和害羞……不再幻想什么轰轰烈烈的情节,只盼遇到一个可以接受我的一切让我做回自己的男生……
对于有情,少了那一份执着不知是好是坏但是与其勉强绑着那一些想要飞走的人倒不如就紧牵着那一些愿意留下来的人……

艾微希望自己在2013年里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不要求事事顺心但是希望不顺心的事情到最后都绘画上句点……
2013,希望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在避开了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的“诅咒”和“传说”以后,都可以有一个不一样的开始……重新踏上正确的归途……
艾微再次希望家人、朋友、自己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度过2013年……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