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Monday, January 23, 2012

Chinese New Year Eve

The sound of the fireworks are exploding outside my window since 00.00 just now.... It is, as for most people favor especially the Chinese... The Chinese New Year... People are putting fire crackers fr almost 40 minutes now... Its way past midnight people and I'm seriously not in a good mood.

Anyway, happy new year PEeps... My new year wish is to stay healthy for the year and may my friends and family stay healthy too...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寻找




不知不觉,我踏上这一个一个人的旅程已经一个星期有多了……为什么说是一个人?为什么又总是感触良多?虽然有一位朋友一直都陪伴我,但是心里仍然感觉像是一个人似的……




这里不像槟城,小小的一个岛上,想到哪里就到哪里。这里是吉隆坡,是一个大城市。这里比起槟城,离开家的距离也远了许多。是我不够独立、不够坚强吗?我自己也不知道。来到这里的一个星期里,我总是会回想起在槟城的点点滴滴。比起去年,我长大了一岁也就是说是时候我学会了靠自己完成一些事情。当我们被逼面对着一些我们不想要面对的事情时,我们只好认了并且不再逃避的面对他。




一个星期了,每一天这样30分钟的来回旅途让我想了很多很多。那一段30分钟的旅途就是让我冥想的时间,静静的冥想我以后想要走的路。我总是会在人群里找寻以前在槟城的朋友的身影,总是想要在那一段寂寞空虚的30分钟里找到一些些快乐的回忆……




人家常说,我们不应该留恋于过去……应该往前走。但是偶尔想想过去,总是会让人怀念。他们过得如何了?好吗?他们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创造那一片又一片无数快乐的回忆?又是否记得他们曾经给大家带来的伤害?




也许在这个大城市里,只要我不放弃的寻找……终有一日会找回那一些我遗失的、眷恋的回忆……或许只要我不放弃寻找,就会觅获那一份我一直以来想要的幸福和快乐……

Monday, January 16, 2012

你,不再一个人……

乘坐着那一列轻快铁……
那一段30分钟的归途……
那一个和我一起上下课的朋友……
往往我会有很多感触……

不知不觉之间,我踏上了这一片土地……
这一片不属于我的天空里……
在这一个繁忙的城市里,我总是会想起以前的日子……

站在窗边,我望着那一片蔚蓝的天空……
阳光明媚的照耀着这一片大地……
闹哄哄的城市在那一道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火热了……

今天我看见了facebook上的一个留言,
才发现我的举止伤害了一位朋友……
很深,很深……

其实我并不是有心,
大概是不曾站在他的角度去想整件事情,
所以无意之间伤害了他……

其实,他是个很好的人,
他不计较、不八卦……
但是这样的他很寂寞……
他曾经写过小说,文笔还真的不错……

想借此对他说:“对不起,伊文。”
要记住,几个月前你认识了我和几位朋友……
虽然我有时候说话真的是毒了一点,
但是我并不是有心想要伤害你。

想对你说:“你,不再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