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Nuffnang

Friday, April 1, 2011

错得都在我

今天,
才发现自己原来什么都不是。
我没有任何权力,
没有哭的权利,
没有为自己辩解的权利,
没有脆弱的权利,
没有为自己澄清的权利。
今天中午1点30分,我接到弟弟的来电,
他要我去在他回来,
我就答应了,就驾着车子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才发现他原来还有活动。。。
算了,我没有任何怨言的作了下来等。
到了两点半,我知道妈要去工作,我就冲回家里去。
没有看见弟弟,妈妈开始发起脾气。
一路上都在发脾气。我坐在他的旁边,没有怨言的忍了。
原本約了的朋友在等我,妈妈让他等一会,他答应了。
到了转角,妈妈要我不用理会弟弟,我就说是小事情罢了,有必要发那么大脾气吗?
他这时发威了,要我等下不用去在他。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满足到他。
好了,我回去载了朋友又回到学校去在弟弟,
对弟弟说母亲不高兴他为了活动迟到取不息,荒废学业。
它直接一句射过来:“怎样,你不爽是不是?”
给他这样讲,我也就算了。
在了他回家,换了一套衣服,我以最快的速度载他去补习。
在路上,她问我有没有空帮他拿东西给朋友。
我就说不行,我有事情做。
他又给我一张臭脸看。
陪朋友到升学咨询中心一直到五点,
五点回到来才有得吃午餐、冲个凉。
六点,我知道妈妈不要回来,
我就包了饭,送到他工作的地方给他。
谁知,我招来的不过是一记“鸡婆”、“多事”的眼神。
回到家里,我把整件事情告诉爸爸,
爸爸就说:“是你错啊!”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满足他们?
可是,这个问题永远不需要解答,因为他的答案只有一个:
错得都在我


No comments: